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8-12
2019-08-12 第04版:四版 【字体】大 |默认 |

北京奔驰持续转型升级谱新篇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99
    【本报北京讯】今年上半年,在全球车市持续低迷、汽车产业格局加速重构的环境下,北京奔驰产量再创历史新高。对于刚刚年满十四周岁的北京奔驰而言,这一成绩无疑是其积极探索高质量发展的深刻注脚。
    十四年间,北京奔驰先后投产了C级车、E级车、GLK SUV、GLA SUV、GLC SUV、A级车六大车系的19款畅销车型和5款发动机产品,且整车与发动机累计产量均已突破200万台,并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华销量贡献了超过70%的份额,成为北汽集团与戴姆勒公司实现共同战略目标的核心动力。
    站在成立十四周年的新起点上,北京奔驰将在股东双方政策的指引下,继续坚持创新,加快升级转型步伐,牢牢把握“客户至上”的核心价值观,持续巩固并优化产品品质,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与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标准一致的多元化产品,在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首都汽车工业持续向高精尖转型升级做出更大贡献。(蒋源)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