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8-09
2019-08-09 第07版:七版 【字体】大 |默认 |

东方红睿华沪港深混合基金转型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626
    【本报上海讯】历经3年封闭期届满后,东方红资产管理公司旗下东方红睿华沪港深混合基金日前正式转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基金代码不变。据悉,东方红睿华沪港深混合基金于2016年7月28日发行,截至2019年7月22日,基金份额累计净值为1.6254元,在穿越牛熊之后实现了资产的稳健增值。
    业内人士指出,专业管理人在产品转为LOF之后,并不会改变运作方式,但对投资者而言有几大变化需要关注。首先,参与方式发生变化。封闭式基金在封闭期内不开放申购、赎回,其交易是在二级市场完成,此前该基金是在深交所买入卖出基金份额。转为LOF后,投资者既可以通过深交所在二级市场买卖基金份额,也可以在基金销售机构申购与赎回。其次,收益分配方式变化。封闭期内,基金的分红只有现金红利,转为LOF后,收益分配方式即为现金红利和红利再投资两种。第三,投资比例发生变化。
    据了解,东方红睿华沪港深混合基金转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之后,东方红资产管理公司将继续践行长期价值投资理念,自下而上精选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上市公司,挖掘价格低估、质地优秀、未来成长性良好、符合经济发展趋势的上市公司股票,通过长期投资分享中国经济增长的成果。
    根据2019年二季度报告,东方红资产管理公司权益团队认为,下半年更多类型基本面改善的行业和公司将会被市场关注,市场热点将出现分化;投资组合依然保持均衡配置特点,对于汽车、消费电子、工程机械等行业的优质公司长期看好。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