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8-09
2019-08-09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华夏基金累计分红超1500亿元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717
    【本报北京讯】今年以来,伴随着各类基金分红潮再起,旗下基金长期分红突出的基金公司显得尤为耀眼。“老十家”之一的华夏基金,不仅年内分红较为可观,历史分红更显慷慨。Wind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7月31日,华夏基金旗下已有33只基金分红38次,年内分红金额达到了7.07亿元,位居行业第一梯队。截至今年上半年末,华夏基金旗下基金自成立以来累计分红总额超过1500亿元,达1536.01亿元。
    银河证券指出,公募基金适时派发红利,对于基金管理人和持有人而言可谓是“双赢”。基金管理人独立、持续、稳健、有序地将已实现收益陆续分配给持有人,一方面可有效减少持有人的频繁买入赎回,并可减少因持有人频繁进出带来的较高费用和缓解对基金资产组合的冲击;另一方面,对于基金持有人来讲,则可以通过选择现金分红或者红利再投资,灵活进行长期基金投资的安排。
    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7月23日,全市场纳入统计的8300余只基金中,从历史累计分红总金额来看,超过100亿元的基金共有9只,华夏旗下基金独占3只;从分红频次来看,累计分红次数超过50次的基金为9只,华夏旗下基金占据两只。此外,从单位累计分红金额来看,历史上超过4元的共有6只基金,华夏基金旗下有1只基金位列其中。
    在长期投资运作中,华夏基金旗下众多绩优基金产品中,不乏分红抢眼的明星基金。其中,既有单位累计分红高达4.94元的全市场唯一“20倍回报基金”华夏大盘精选,也有历史累计派发红利超140亿元的华夏红利基金。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华夏回报A历史累计分红总次数为83次,成为市场上仅有的累计分红超过80次的三只基金之一,同时也是分红次数最多的主动管理权益类基金。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