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7-25
2019-07-25 第05版:五版 【字体】大 |默认 |

温州市瓯海区服装协会助推行业改造提升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786
    日前,温州市瓯海区服装行业协会召开政企交流会暨六届三次理事会议,瓯海区经信局副局长王爵通,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兴龙,协会55位会长、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珍瑾服饰董事长吴爱微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王爵通关于推进瓯海服装产业发展的主旨讲话,聚焦瓯海区委区政府重视瓯海服装产业发展的行动、服装产业改造提升的做法、扶持产业发展的政策解读等三方面与企业家沟通交流。他还向大家介绍了服装产业改造提升的途径,通过投入技术改造、技术创新、智能化改造提高服装高质量发展;鼓励企业充分用足各级政府推出的惠企政策,并在会议中解读了省、市、区级支持工业经济、数字经济发展的政策。
    会议随后围绕服装行业发展和企业面临的困难,针对产业提升省级试点实施方案初稿中的提法、做法与本地服装现状不接轨,牵涉的企业类别覆盖面太狭窄,过于理论化不切合本地庞大的服装体量改造提升的实际等问题开展讨论,提出建议性的意见,让试点方案逐步完善。
    会议还听取了协会会长张光荣关于召开六届二次会员大会筹备工作的建议意见,审议通过年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新增理事候选人名单,并就大会相关准备工作作了分工。同时,协会秘书长苏立玲宣读了“关于收取会费的调整意见”和“创建美丽厂区,增强竞争活力”的倡议书,经全体理事表决一致通过。
    林兴龙充分肯定了协会的凝聚力和在推动产业提升,推进行业发展中发挥的政企桥梁作用和取得的成就,并针对协会建设和行业发展提出了建议,首先要在“研”字上下功夫,针对新政策深入研究,最大限度地享受到政府的政策红利。还要深入开展围绕“环境美、秩序美、心灵美”的美丽厂区创建活动,推进美丽瓯海建设。同时他勉励理事会班子要同心同德,整合资源抱团对外争取共同利益,抓住会员真实需求的关键和瓶颈问题,寻找解决方法,更好地服务会员,为服装行业的提升发展共同努力。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