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7-18
2019-07-18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东莞市河南商会会员认购“爱心西瓜”回报桑梓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75
    【本报东莞讯】日前,一条“帮助家乡瓜农,自愿认购家乡滞销西瓜活动开始。”的爱心助农信息在东莞市河南商会群里流传,很多商会会员通过商会微信圈加入了这场爱心接力。
    据了解,借助商会的力量,当天就预订出西瓜2万余斤。在现场忙忙碌碌帮着称瓜搬瓜的河南省开封市通许县瓜农李普介绍,今年,家乡西瓜滞销现象严重,在老家西瓜有价无市,很多瓜农都束手无策。
    广西商会、陕西商会、湖南商会、河北商会等东莞市省级兄弟商会在得知消息后,纷纷表示,帮助瓜农,不能袖手旁观。并积极参与动员会员企业购买“爱心西瓜”的队伍中来。
    精准帮扶、爱心无价,东莞市河南商会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每年都会发起多次爱心帮扶活动。东莞市河南商会会长程恩波表示,商会会尽最大能力为家乡瓜农排忧解难,今后商会还将持续精准帮扶,让爱心慈善在商会传承。(吴亚成)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