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7-18
2019-07-18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吉林省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揭牌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02
    日前,经过一年时间筹备,吉林省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在长春揭牌。吉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维斗出席活动。
    会议选举产生了吉林省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先后审议通过了《吉林省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章程(草案)》,表决通过了《吉林省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草案)》《吉林省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
    目前,商会共有会员企业73家,涉及电子信息、装备制造、人工智能、教育培训、社会服务、新材料新能源等6个板块多个领域,商会会员分别来自汽车、特种车辆、软件系统开发、大数据、新材料等当前较具发展前景的行业领域,拥有很强的协同发展优势。未来,商会将发挥企业与政府、企业与军队、企业与企业间的桥梁作用,从而使各自独立的企业联合起来,促进军民优势资源双向流动、相互转化,实现产业链上的资源互补。(王超赵雅静)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