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7-08
2019-07-08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重庆市湖北商会:

举办报告会暨建党纪念大会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54
    日前,重庆市湖北商会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暨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
    商会党委、纪委成员、党员、理事会、监事会、青委会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商会党委副书记、副会长唐金雁主持。会上,商会党委书记李儒冠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工商联党组以及商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文件精神,通报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等。
    商会会长余亚军表示,理事会要大力支持配合商会党委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借主题教育活动的时机同党建联系点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增强互动,切实支持会员企业党组织党建工作。
    报告会后,大家纷纷发表了感言。(湖商)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