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6-17
2019-06-17 第07版:七版 【字体】大 |默认 |
杭州萧山区工商联:

为小微企业融资架桥铺路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64
    【本报杭州讯】为切实解决小微民营企业融资难题,更好地支持鼓励微小民营企业做强做大。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建明日前同人民银行萧山支行行长朱华明及农业银行萧山分行、南京银行萧山支行和工商联相关科室负责人实地走访该区工商联下属文创商会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文创商会企业代表就文创行业的特点、各自企业的经营和融资情况、银行在贷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企业对银行的意见建议作了交流汇报。
    区工商联负责人表示,工商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今年将重点服务小微企业,为小微企业搭建多元化融资渠道、提升企业的整体融资能力和效率,银行方面要定期组织好产品推介会,解决信息壁垒问题,行业商会要树立良好的会员信用,严把入会关,帮助银行在征信方面严格把关,切实缓解萧山区广大民营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来晓洁徐真理)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