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6-13
2019-06-13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鲁商入潇湘”经贸合作交流会召开

作者: 【记者章勇通讯员赵建党长沙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673
    日前,“鲁商入潇湘”经贸合作交流会在湖南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主持会议。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工商联等单位主办,湖南省山东商会承办,邀请了全国各地山东商会会长和省工商联商协会会长参加。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湘的山东籍企业已经超过1.3万家,在湘累计投资总额达2000亿元。
    会上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其中,山东高速湖南公司与湖南华创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协议70亿元。山东华冠文旅集团与凤凰县签署旅游项目合作协议30亿元。山东申万宏源证券公司与湘西得象能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50亿元。湖南鲁商德碳公司与古丈县签署林业碳汇项目合作协议10亿元。深圳市鑫德正科技有限公司与怀化市签署合作协议3亿元。湖南省山东商会与建行湖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授信100亿元。
    会上还举行了捐赠仪式。其中,湖南省山东商会副会长夏中刚向湖南省鲁商慈善基金会捐赠款物2亿元。湖南省山东商会执行会长曲圣浩向湖南省鲁商慈善基金会捐赠教学器材价值5000万元。湖南省鲁商慈善基金会向怀化市和湘西州分别捐赠款物5000万元、3000万元。
    张健表示,湖南的发展期待广大鲁商的关心关注,希望大家在湖南日新月异的发展中找到切入点、结合点,把资金、技术、管理、品牌等优势,与湖南的发展潜力结合起来,推动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湖南的发展充满机遇,希望广大鲁商把湖南当作第二故乡,在湖南放手创业,安心生活,在深化湘鲁合作交流,实现自身腾飞跨越中谱写新的篇章。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