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6-06
2019-06-06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沈阳市江苏商会捐资助学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58
    【记者程景亮沈阳报道】日前,沈阳市江苏商会会长朱洪、轮值会长花立新、荣誉会长薛豹一行40余位爱心企业家走进王滨希望学校,开展“爱在希望校园”爱心助学捐赠。活动中,沈阳市江苏商会捐赠了价值7.5万元的夏季校服和校园绿化,并向30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提供了价值7.5万元的助学金。
    据了解,这是沈阳市江苏商会自2016年以来,连续第四年到王滨希望学校开展公益活动。目前已累计捐助钱物100余万元。
    一直以来,沈阳市江苏商会将始终把公益慈善作为常态化工作,坚持用爱心传递温暖。沈阳市江苏商会轮值会长花立新表示,教育是国家振兴的基础,青少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希望受助学生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要勤奋向上、茁壮成长;要感恩于心、回报于行,用自己成长成才、传递爱心的实际行动来回报家人、回报社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