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5-17
2019-05-17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欢乐谷与康佳强强联手战略合作

作者: 【记者傅春荣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616
    康佳与欢乐谷品牌日前正式开启“康佳携手鹿晗邀您欢乐一夏——畅游北京欢乐谷”主题活动。
    据悉,康佳和欢乐谷是华侨城集团旗下重要的两个子品牌。多年来,两大品牌各自发挥独特优势,强强联合不断探索合作共赢模式和内容领域。2019年,康佳携手鹿晗再次与北京欢乐谷正式启动系列品牌联动营销活动,凡购买康佳电视指定型号的顾客将获赠畅游北京欢乐谷门票等好礼,为广大游客带来更多科技十足、动感时尚的生活体验。
    “科技让品牌更具‘硬核’,科技让娱乐更具魅力”,康佳与欢乐谷的联手,是双品牌发展的需要,也是必然。欢乐谷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北京欢乐谷总经理赵小兵表示,“康佳具有科技硬实力,欢乐谷具有文化软优势,文化+科技正是未来现代化、科技化主题公园发展的方向。同时,康佳借助欢乐谷的线下流量,将更好更快地打通线上与线下,增强客户粘性,提高客户体验。”未来,两大民族优质品牌将更频繁、更深度地从优势资源共享、高科技产品互通、智慧景区打造等方面展开多方位、多领域的跨界合作,以文化驱动创新、以品质赢得信赖,深入践行品牌强国战略,担当品牌强国使命,努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北京欢乐谷总经理赵小兵还首次向广大游客发出了一份热情的邀请:2019年6月28日,北京欢乐谷五期·香格里拉区将全新开放。届时,匠心打造的全园区景观亮色、品质提升工程也将全部收官。“焕”新的北京欢乐谷将带给广大游客“我们不一样”的全新欢乐体验。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