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5-10
2019-05-10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以党建促发展“红色1+1”有活力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938
    日前,由北京天创公馆楼宇党建工作站、学盟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北京影视动漫衍生品行业协会、北京国康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单位以党建促发展,“红色1+1”共建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北京国家数字出版基地举办。
    活动围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红色1+1”支部共建三周年等主题,就推动创新创业创造、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以及推进党建和服务双提升、助推校企同发展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并在合作共建的理论和实践的基础上结交新伙伴、激发新思维,修订“红色1+1”伙伴计划。
    2016年6月29日,学盟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中国传媒大学播音双学位党支部、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天创楼宇工作站负责人一起签订了《信仰的力量红色“1+1”战略共建协议》,推出了“红色1+1”伙伴计划。
    三年来,共建支部本着共谋共建共享原则,在互联互补互动中探索推进新时期党建工作与校园双创、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互融共进的最优路径。
    天创楼宇党建工作站负责人、联合党支部书记田雯说:这次举办教育实践活动,继续深化“红色1+1”党建品牌,就是希望同各方一道,让“高校、楼宇、企业”共建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找准党建工作与校企发展的最佳结合点,整合各种服务资源,以两新组织党建有效服务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基层治理为重点,引领共建党组织融入首都城市基层党建大格局。
    学盟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庄岩、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建辅导老师贺征、天创公馆楼宇党建工作站负责人田雯,以继续深化“红色1+1”党建品牌,完善共建党组织“领导机制、工作机制、服务机制、保障机制”为基础,按照各共建支部成员提出动议、全部共建支部集体商议、党建工作站审议、集体形成决议、各共建支部公开承诺共建项目的方针,研究制定《2019年度“红色1+1”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影视动漫衍生品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林,北京国康中西医结合医院市场部主任陈晓东作为新晋共建成员分别就各自所在单位坚持政治统领、强化自身建设,积极参与区域治理、服务地区群众等方面的实绩实效做了详细介绍,同时表达了加入“红色1+1”伙伴计划的激动心情。(司马岩)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