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4-17
2019-04-17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首届智能机器人行业太湖峰会在苏州举办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839
    日前,首届智能机器人行业太湖峰会在苏州太湖之畔隆重举行。本次峰会由苏州新一代企业家商会、上海索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会议现场,大咖云集。既有当地政府领导,也有机器人领域的龙头企业,新锐创业公司,行业专家,知名投资人等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科技进步带动产业变革,AI技术与机器人完美结合成为本次工业革命的重要推动力。目前在人工智能领域,中国与欧美发达国家同在一条起跑线,都处于无领航状态,这是一个没有地图的探索过程,如何突破技术与市场结合点的难题?如何寻找落地场景协助实体企业转型升级?也是此次峰会探讨的重要议题。
    峰会现场,艾利特智能CTO孙恺,激智科技董事长张彦,阅面科技董事长赵京雷,科沃斯投资副总经理高倩,深之蓝董事长魏建仓,擎朗智能科技董事长李通,进化者机器人董事长魏然,苏州大学教授、国家“十五”863计划机器人技术主题专家孙立宁,三坛医疗创始人何滨,迈宝智能董事长魏巍和广发证券华东区总经理袁海峰等嘉宾分别上台就协作机器人场景应用与前景展望、工业4.0时代下的智慧工厂建设、集成电路封装技术助力传感器应用和发展、AR-助力智能制造、AI新时代的行业机遇与红利、2019服务机器人投资新思考、AI-探索水上运动新时尚、室内全自主无人配送服务机器人、机器人商业盈利之路、人工智能助力智能制造创新与发展、人工智能骨科手术机器人探索之路以及科创板助力科技创新企业发展等主题展开演讲。
    苏州新一代企业家商会会长、苏州禾昌聚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东明表示,举办此次峰会旨在充分启迪与挖掘苏州有重大引领带动作用的人工智能企业和产业,充分发挥人工智能在产业升级、产品开发、服务创新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促进人工智能同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构建数据驱动、人机协同、跨界融合、共创分享的智能经济形态,争当产业报国、实业强国的先锋模范,在精益求精之中形成自身独特的产品竞争优势,为努力推动苏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江苏省乃至全国前列贡献力量。(包霞)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