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4-17
2019-04-17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360用技术与硬件守护汽车安全

作者: 【记者程武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81
    360车联网战略新品发布会日前在北京360大厦召开。会上,360车联网总裁邓邱伟表示,“智能汽车是大势所趋,无论是虚拟世界的通信互联安全,还是物理世界的驾驶行为安全,其带来的安全问题都在与日俱增”。在诸多汽车安全问题上,邓邱伟提出汽车大安全概念,并推出360汽车安全大脑,旨通过技术运用到车载终端,使车载终端具备链接智能,形成安全闭环后从而减少风险产生。
    在大安全战略之下,360记录仪产品经理刘汝寿、360儿童安全座椅产品经理付新介绍了本次发布会的两款重磅终端新品--360流媒体后视镜记录仪M320和360儿童安全座椅,一亮相就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
    当前,新兴技术变革使得“数字化”程度越来普及,同时也对应地对“虚拟网络安全”等提出了更高要求。安全形势发生深刻变化,大安全时代已经到来。
    对此,邓邱伟进一步解释道:IoT、移动通信、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等每一种技术都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即IMABCDES的安全体系。同时,有些技术应用需要“硬件”承载,故安全威胁范围已从虚拟世界安全延伸到物理世界安全。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