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4-12
2019-04-12 第05版:五版 【字体】大 |默认 |

资源整合型平台新月惠正式上线

作者: 【记者姜虹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742
    日前,新月惠平台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据了解,该平台利用“互联网+共享服务”模式,为共享经济打开了下半场的角逐,通过“互联网+共享服务”为企业和个人建立起新的桥梁,平台通过电子商务的方式服务于每一个电商企业或电子商务经营者个人。
    新月惠依托于2019年1月1日正式公布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新规,根据“电子商务经营者依法按照国家税法规定缴纳核定纳税“,而新月惠平台AI系统为电子商务经营者自动完成缴税,并提供完税证明,无须办理营业执照,大量节省了财税方面的人力物力,让电子商务经营者有了一个更好的选择。
    在会上,新月惠创始人王静表示,作为一个资源整合型平台,新月惠将原本杂乱无章的闲散人力资源市场高度的整合完善,对于企业来说,节省了人力成本,扩大了利润空间,同时省去了大量财务结算时的人力物力,而对于电子商务经营者个人而言,既避免了过去人力市场上一些无良企业的欺瞒、压榨,屏蔽了黑中介的存在,提高了经营者的收入,同时也完善了个税缴纳的服务,避免税务风险,这对于现在市场中的闲散劳动力而言,无疑是一大福音。
    据称,新月惠的出现,不仅让电子商务经营者有了一个更好的选择,获得更高价值的回报。同时新月惠积极响应并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为促进贫困地区劳动力就业创业而尽一份力,通过平台的建立,为无数的闲散劳动力提供更多工作机会,让所有人都能有一个创造价值的途径,从而给贫困地区带来更多的财富。
    在大会上,北京宜生无忧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博发表致辞,对新月惠为互联网市场带来的利好表示了高度赞赏,通过新月惠,宜生无忧在全国六百多名的中医推拿技师的个税缴纳有了高度保障。并且,通过平台,悄然避免了工作中的一些纠纷,同时保障工作者和企业双方的利益。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