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4-11
2019-04-11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张家口市怀安县女企业家商会热衷公益获点赞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84
    【本报张家口讯】日前,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女企业家商会的20多位会员走进柴沟堡幸福公寓,看望慰问150位寄宿老人,并带去米面肉菜,给老人现场包饺子……
    据了解,怀安县女企业家商会自2016年8月成立以来,在大力引领妇女姐妹自主创业,商会章程,列入日常工作重要日程,特别是围绕精准扶贫,依托工商联、妇联、团委、工会及教育部门,开展“六个一”结对帮扶,被怀安县委、县政府评为2018年社会团体脱贫攻坚标兵,该商会会长冀润枝被评为2018年全市十佳最美巾帼志愿者。
    为适应文化扶贫的需要,她们还组建起旗袍协会,自编自排了小品、二人台、歌舞等30多个节目,统一购买了服装道具等,在城乡义务演出达150多场,为创建文明城市以及重要节日活动庆典做了大量义务宣传。
    据不完全统计,该商会开展各类公益活动60多场次,受到社会各界普遍赞誉。(田鑫邢小彤)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