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4-10
2019-04-10 第01版:一版 【字体】大 |默认 |

云南表彰百户优强民营企业

同时发布百名优秀民营企业家名单

作者: 【记者马蕊见习记者普鑫昆明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89
    为进一步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营造激励民营企业家干事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云南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日前,云南省人民政府通报表彰了第八届“云南省百户优强民营企业”和“云南省百名优秀民营企业家”名单。
    名单显示,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昊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大唐汉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100户民营企业被授予“云南省百户优强民营企业”称号,其中昆明市26户,昭通市6户,曲靖市10户,玉溪市11户,保山市3户,楚雄州6户,红河州7户,普洱市4户,西双版纳州3户,大理州9户,临沧市5户,丽江市2户,德宏州、怒江州和迪庆州各1户。阮鸿献、杨宗祥、朱光荣等100名民营企业家被授予“云南省百名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据悉,云南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不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构建良好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该省民营经济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在促进增长、转型创新、稳定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已成为推动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