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3-28
2019-03-28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烟台市女企业家商会举办二届三次会议

作者: 【记者路敦海通讯员鞠方强烟台摄影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23
    日前,烟台市女企业家商会成功举办二届三次会议。活动通过视频展示、优秀女性代表主旨发言等方式,展示烟台女性的风采。活动中,烟台市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刘兰清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部分女企业家代表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表彰了2018年度商会优秀女企业家,与烟台市工商联10家直属商会签署了友好商会协议,进一步加强商会之间的交流合作。烟台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张波出席活动并讲话。烟台市政协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女企业家商会会员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议结束后,女企业家商会艺术团表演了炫丽的开场舞、古筝演奏《红梅赞》、诗朗诵《迎接一个迷人的春天》、诗朗诵《党旗飘飘》、梨花颂独唱、精彩旗袍走秀等文艺节目,将活动推上高潮,赢得与会嘉宾热烈掌声。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