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3-28
2019-03-28 第04版:四版 【字体】大 |默认 |

融创文旅要做“家庭欢乐供应商”

作者: 【记者陈雪根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531
    以“美好即刻启程”为主题的融创文旅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这是融创文旅自成立以来,首次对外系统、完整地表达品牌理念和实践。
    发布会上,汪孟德正式宣布融创将战略定位升级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新战略定位的内涵是:“中国家庭,是我们服务的目标客户;美好生活,是融创始终不变的追求目标;整合服务商,是我们对自己的理解。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整合企业内外的资源,整合企业各个业务板块的资源,更好的为中国家庭提供服务。”
    配合战略定位升级,融创推出了新的VI,其中新LOGO依然保留了“至臻·致远”的文字标识,它代表融创的初心始终不变,以真诚之心打造至臻品质,以开阔的眼界看到更远的未来。变化的是LOGO的色彩和字形,代表了融创在十五年始终坚持高端精品战略、全国优势布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长期主义的同时,仍然保持着旺盛的创造力,与时代、与社会共同进步。在颜色选择上,融创新LOGO使用了橙色和灰色组合。
    发布会上,融创文旅集团总裁路鹏正式宣布,广州融创文旅城和无锡融创文旅城将于6月开门迎客。这是融创文旅成立后的首批项目,也是融创文旅的的旗舰项目,无论从产品设计还是服务体验方面,都堪称扛鼎之作,拥有众多“世界级”和“首创”记录。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