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3-21
2019-03-21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广州市白云区物流商会揭牌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98
    【本报广州讯】日前,广州市白云区物流商会成立大会举行。广州市白云区物流商会是经白云区政府引导,白云区科工商信、质监局等部门指导,由区内八家标杆企业发起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旨在规划白云区内物流产业战略发展方向,制订行业规范标准,优化行业行为准则,提供行业专业性服务,搭建政企沟通桥梁,整合利用和共享行业资源,打造白云区物流行业的新格局,解决区内物流行业突出问题,为白云区委推进“1358”发展战略发挥生力军、主力军作用。
    白云区物流商会创会会长、广州市穗佳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钱猛表示,新成立的白云区物流商会,将是一座连接着企业、行业和政府的重要桥梁,代表物流行业全体企业的共同利益,协同广大的物流企业促进白云区乃至广州市的实体经济发展,尤其在当前产业结构优化的过程中,对于有利于指导和推动物流行业发展的各类政策,商会将协助主管部门在行业中、市场中进行推进和贯彻。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