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3-11
2019-03-11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宣城市工商联:

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职能优势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825
    【本报宣城讯】日前,安徽省宣城市第五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暨市工商联(总商会)四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中共宣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张冬云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丁绍东等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严琛宣读表彰决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黎勇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程观远作工作报告。
    陶方启指出,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安徽省、宣城市部署,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广大民营企业家是宣城发展的主体力量,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心无旁骛抓发展,开足马力抓生产,积极支持经济普查工作,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陶方启强调,企业健康成长靠环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政务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企业家是一个地方发展最宝贵的财富”的理念,从细节做起、从具体做起、从自身做起,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真心实意服务企业发展。各级工商联组织作为桥梁纽带,要进一步发挥优势,当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贴心人,强化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强化对非公有制经济的服务,积极参与和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张冬云要求各位企业家把握机遇,坚定信心,加大投入,乘势而上,在强手如林的市场竞争中亮出十八般武艺、彰显英雄本色。各级党委政府、工商联要发挥主干道和桥梁纽带作用,领导干部要积极作为、守住底线、优化服务,营造民营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中迅速行动,推动宣城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张黎勇就做好新时期工商联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发挥职能优势,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要加强自身建设,奋力开创工商联事业发展新局面。(徐军)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