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2-18
2019-02-18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宣城市工商联:

开展“四问”讨论提振实干精气神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67
    【本报宣城讯】日前,宣城市工商联办公室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党员干部正结合观看全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各抒己见、畅谈感受,开展“四问”讨论。
    围绕“四问”剖原因。全市的民营经济虽然取得长足发展,但与沪苏浙之相比,无论是发展基础、发展阶段,还是经济总量、发展质量,都有着明显落差,制约民营经济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仍需下大力气破除。发展环境方面:政策宣传不够、落实不力、效果不彰,一些优惠政策难以惠及企业;要素成本方面:融资难、融资贵依然突出,企业负担重;政商关系方面:干部缺乏担当意识,庸政懒政怠政现象有所抬头。
    立足“主责”献良策。正视与沪苏浙的差距,坚决摒弃妄自菲薄的“暮气”,大力提升真拼实干的“朝气”,坚定信心、奋起直追。
    “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服务非公经济的助手,我们要架好‘连心桥”、建好’暖心家‘,尽心尽力为’自己人‘服务。“市工商联负责人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让民营企业在”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新优势、作出新贡献。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