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12-24
2018-12-24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中非民间商会副会长郑浩生:

以科技创新引领新发展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614
    弹指一挥间40年,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引领着我们继续向前。2018年中国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目标。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始建于1985年的鹿王羊绒,随着中国改革开放大潮也走过了33年的发展历程。33年来,从引进海外资源到产品走向世界,就是一个我国改革开放的缩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说:“40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断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对此我深有感悟。鹿王创立伊始,从设备到产品款式、从企业文化到管理模式、从大的技术研发到员工技能比武,创新体现在鹿王羊绒发展的方方面面。当然,作为服装品牌,新产品的研发设计至关重要,从原料、款式、色泽各个环节不断进行创新。近年来,鹿王羊绒积极开展产学研,与科研机构、大专院校合作,攻克了诸多技术难题,提升了产品高度,培养了新型设计人才。取得专利146项,这些专利60%以上实现了产业化生产,为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
    展望未来,我认为,当前国家宏观经济处在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转型期,服装行业也步入了调整期,面对未来的机遇和挑战,鹿王羊绒要以科技创新引领新发展,要用文化护航迈向新时代,以羊绒服装服饰为载体,为全世界新老客户提供有魅力、有特色的产品和创新体验与服务。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