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12-07
2018-12-07 第07版:七版 【字体】大 |默认 |

华侨银行首发20亿人民币金融债券

作者: 【记者朱永康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742
    华侨永亨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侨永亨银行(中国)”】日前宣布,已成功发行总规模20亿人民币的“华侨永亨银行(中国)有限公司2018年金融债券”,这是华侨永亨银行(中国)首次在中国内地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债券,募集资金将用于满足华侨永亨银行(中国)多元化和长期的资金需求,从而促进银行业务的稳健发展。
    此次发行的债券经由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为3年期固定利率品种,票面利率为4.06%,获得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AAA评级。中国农业银行为此次发行的牵头主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联席主承销商包括中国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和宁波银行。
    基于华侨永亨银行(中国)多年来的稳健运营以及在风险和合规方面的有效管理,此次发行受到了来自中外资投资机构的追捧,获得可观的超额认购。投资者包括中资银行、外资银行、基金公司和证券公司。
    华侨永亨银行(中国)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康慧珍表示:“金融改革的持续深化、对外开放的不断扩大和人民币国际化进程的稳步推进,都为外资银行的在华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华侨永亨银行(中国)通过发行金融债券积极参与本地金融市场建设,此次成功发债也让我们在拓展融资、补充资本方面有了更多元化的渠道。未来,我们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以境内境外和境内分行之间的紧密合作为两翼,以京津冀、长三角和珠三角三大区域为业务发展引擎,更好地服务客户,谱写我们在中国业务发展的新篇章。”
    华侨永亨银行(中国)所隶属的华侨银行集团提供全方位的投资银行服务,包括债券、银团贷款、股权投资以及夹层资本等融资方案。集团拥有精干的债券发行团队,优质的发行人合作伙伴、完善的发行结构方案建议,并能提供全面的债券二级市场支持,正持续积极地拓展国际债券市场。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