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12-06
2018-12-06 第07版:七版 【字体】大 |默认 |

张家口市女企业家商会表彰先进会员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296
    【本报张家口讯】日前,张家口市女企业家商会举行总结表彰大会及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分享研讨会。
    会上表彰了获得2017-2018年度女企业家商会的优秀分会、分会长、副会长等,宣布了部分任命决定,并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对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部分会员企业还分享了自身的发展历程。
    据了解,张家口市女企业家商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团结带领广大女企业家会员遵纪守法经营,有效提高了商会企业竞争力,促使会员企业健康发展,该商会发挥团队优势致力提高为会员服务和为社会服务能力,持续不断地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等方面做出了努力和贡献。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