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11-15
2018-11-15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南阳市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68
    【本报南阳讯】日前,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这是南阳市成立的首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简称“新联会”)。南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红跃,西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璋,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吕秀鹏,县政府副县长王雨,县政协党组成员董振武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工商联、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及全县280余名新联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毅主持。
    刘红跃希望新联会第一届领导班子要发挥好党委、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延伸触角,拓展联系面,扩大影响力,增强吸引力,让新联会会员更有归属感,让组织更有凝聚力。会上,龙成集团副董事长白金立向大会作了新联会筹备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西峡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68名理事、23名常务理事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首届领导班子。新当选会长李明黎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领全县新联会会员团结凝聚,发挥优势,为全县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为新时期统一战线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靳玉玺)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