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11-14
2018-11-14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乐高持续推动在华品牌发展

推中国儿童STEAM基础教程及新品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847
    近日乐高集团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宣布,将携手国内合作伙伴于明年推出其首套面向中国师生的STEAM教程,助力中国学生成为积极主动且具有协作精神的学习者,同时培养他们面向21世纪的技能。
    这家丹麦家族企业同时宣布,将于2019年1月1日在中国和亚太地区推出首批以中国传统农历新年为灵感来源的玩具套装——“年夜饭”套装和“舞龙”套装。
    乐高集团首席执行官Niels B.Christiansen表示:“作为一家有使命感的企业,我们始终致力于通过充满创意的玩乐与学习来启迪和培养未来的建设者。我们非常高兴能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发布这些面向中国市场的重要产品,与大家分享我们对中国这个战略市场的承诺,以及我们致力于将乐高玩乐体验带给更多中国儿童的目标。”
    通过乐高教育、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ECNUP)及中国STEAM相关学科专家的密切合作,《乐高教育STEAM基础教程》融合了乐高集团在STEAM教育方面的全球经验,并满足中国学校的实际需求。
    Christiansen表示:“我们相信,玩乐能够帮助儿童培养21世纪所需要的终身技能,也非常自豪能够与中国教育工作者密切合作,将我们的国际化经验与本地洞察结合在一起,确保我们为中国学生提供的首个STEAM教程能符合中国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助力培养创新型人才。”
    中国是乐高集团的战略成长型市场。自1983年正式向中国市场销售产品以来,乐高集团一直致力于将乐高玩乐系统带给中国的儿童和家长。在过去的35年间,乐高集团持续在中国推动品牌和业务的发展,目前已在16个城市开设了47家乐高品牌零售店,并在全国共设立了157家乐高教育授权活动中心。此次参展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乐高集团在其面积达378平方米的展位上展示了诸多乐高玩具产品、教育产品和教程。
    进博会期间,乐高集团还与各方合作,共同举办两场以“在教育领域通过寓教于乐进行创新力和创造力的培养”和“数字时代的儿童责任营销”为主题的研讨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