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11-05
2018-11-05 第05版:五版 【字体】大 |默认 |

集中“充电” 宁波市工商联举办民企创新发展研修班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714
    【本报宁波讯】为进一步提升工商联执委会成员的创新发展能力,准确把握当前宏观经济形势,浙江省宁波市工商联组织的市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研修班日前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宁波市工商联副主席钱爱民作开班动员,上海交通大学干部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绿涛教授致欢迎辞。宁波市工商联巡视员何剑平及40余位执委会成员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钱爱民在开班动员时表示,近年来,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大等知名高校联合办学成为了宁波市工商联开展非公经济人士培训工作的一种重要形式。此次与上海交通大学开展合作,是以提升创新发展能力为重点,以新理论、新政策、新知识为主要内容,努力帮助企业家提高战略思维、科学谋划水平。钱爱民希望,参加此次研修的企业家们能利用好这两天的学习时间,身到心到,认真听,用心想,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学到更多的知识,掌握更多的信息。同时希望通过此次研修,企业家们能进一步明确方向、理清思路,不被杂音、噪音所惑,不为流言所动,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踏踏实实把企业办好,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宁波“六争攻坚”和“名城名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研修班设置了《产业理念变革与企业创新发展路径和案例》《“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与地方实践》《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企业发展机遇》《国学智慧与企业家人文修养》等课程。
    研修结束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研修班内容充实,贴合实际,为他们开拓了思维,注入了新的管理理念。大家将做好消化吸收,结合各自企业发展实际,找准适合企业发展之路,强化创新思维意识,用新思路谋求新发展,在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上迈出更坚实的步伐,用做大做强企业来履行社会责任。(胡欣子)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