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10-10
2018-10-10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凝聚川商力量 发扬拼搏精神

川商总会与泸州老窖签定战略合作

作者: ■苏显中本报记者陈明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1165

    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期间,川商总会联合成都市工商联、泸州老窖共同举办的“月映天府举杯共享”2018全球川商中秋联谊会在成都举行。
    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副巡视员张树华,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贺鹰,川商总会会长、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川商总会联席会长、川商发展集团董事长温开金,川商总会联席会长、濠吉集团董事长严俊波,川商总会常务副会长、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川商总会秘书长张明贵以及川商总会60余位理事、19位省级商会会长、秘书长,20余位在川异地商会、兄弟商会会长、秘书长及在川发展的“新川商”企业家们出席活动。
    联谊会上,贺鹰在致辞中表示,民营经济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成都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明确要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未来将有更多、更有实效的政策措施,鼓励和支持民营经济加快发展。
    刘永好在讲话中表示,当前企业家面临较大的压力与挑战,但党和政府正在积极采取措施,认真听取民营企业家心声与意见、调研民营经济情况、积极研究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刘永好号召广大企业家要相信党和政府坚定不移的保护、支持和鼓励民营经济的发展,中国经济一定会迎来持续的发展和进步。
    刘淼在讲话中介绍,在市场经济转型过程中,泸州老窖走过弯路、遇过挫折,但始终保持着川商不服输、不气馁、不懈怠的拼搏精神。如今泸州老窖白酒版块已重回“百亿阵营”,公司股价市值首次突破1000亿元,泸州老窖已在全球49个国家和地区建立经销网络。当前不确定的宏观经济环境,更应该继续弘扬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自信自强、创新开拓,在挑战中抓住机遇,实现企业的再次进步与发展。
    【又讯】川商总会与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联谊会现场,川商总会与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签定战略合作,
    刘永好指出,企业之间需要交流经验、交换资源,相互扶持相互引导,商会的价值越发凸显。2016年,在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肩负着凝聚川商力量、繁荣家乡发展、弘扬川商品牌使命的川商总会应运而生。川商总会着力搭建全球川商共享的价值平台,与四川省主要经济部门及市州,浙商、深商等国内知名商会建立了紧密联系,累计引导促成教育、健康、电商物流、文化旅游等领域的返乡投资项目30多个,签约投资金额超过2000亿元。这些数字背后,便是川商总会凝聚力量、促进抱团发展,尤其是帮扶中小企业实现抱团发展的案例。
    刘永好强调,川商总会一直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如举办天府论坛,为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打造川商金字招牌不懈努力,未来川商总会还将陆续举办知名企业家研究班、川商年会等重要活动,以凝聚川商、繁荣家乡为使命,将川商文化、品牌和精神推升到新的高度,引领川商在新时代的崛起与壮大。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