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10-08
2018-10-08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吉安市工商联赴遂川县调研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88
    【本报吉安讯】江西省吉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徐年春一行日前赴遂川县调研工商联商会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遂川县委书记张智萍、县工商联负责人、非公代表人士等参加座谈会。
    徐年春指出,希望遂川县工商联能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开展切合实际的纪念活动。广大非公代表人士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受益者和见证者,要通过先进典型事迹的宣传,增强广大非公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对社会的信誉;既要加快金桔、板鸭、狗牯脑“遂川三宝”等传统产业的发展,又要加大科技创新企业、旅游业、服务业等的发展;同时要切实抓好“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在教育扶贫、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为脱贫攻坚奉献力量。
    张智萍介绍了遂川县脱贫攻坚,电子信息、硅晶材料、绿色食品、林产化工“四大产业”发展、工商联商会建设有关工作。(叶华青)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