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9-28
2018-09-28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中企搭载新技术角逐欧洲市场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03
    为期八天的第67届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在德国汉诺威举行。中国企业搭载新技术、新产品亮相展会,意在角逐欧洲市场。
    在电动巴士领域,传承中国中车高铁技术的中车电动在车展上首发了全新一代搭载自主研发的“超能电机”的智能化新能源客车“新巴客”。
    比亚迪也在车展全球首发了两款纯电动巴士:一款是中国首款高度“模块化”的比亚迪12米纯电动巴士,另一款是18米铰接式纯电动大巴。
    在重型卡车领域,中国重汽带来了牵引车HOWO-T7H。该牵引车搭载MC13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00马力。
    在轻型客车舞台,上汽大通携纯电动轻客EV80,成功获得瞩目。
    而在发动机领域,中国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锡柴)联合德国知名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马勒公司宣布,马勒激光焊钢活塞产品在锡柴奥威6DM3发动机上实现首配,标志着中国发动机在技术应用方面大幅提高,全球竞争力增强。(乔继红)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