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9-17
2018-09-17 第01版:一版 【字体】大 |默认 |

致敬改革开放 讴歌风云人物

本报《中国民营经济40年40事40人》大型纪念活动正式启幕

作者: 【记者陈雪根16日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896
    40年改革开放,40年风雨兼程,中国民营经济一路前行,结出了丰硕成果。
    在这收获的季节,总结过去的40年历程,开启未来新的征程,中国民营经济将更加行稳致远。为了纪念这一改变中国命运的重大历史事件,从今天起,本报将隆重推出“中国民营经济40年40事40人”大型主题报道,拉开本报纪念改革开放40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中国民营经济40年40事40人”纪念活动,从今年年初开始启动。为此,本报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根据“弘扬主旋律、彰显正能量,具有历史价值和现实意义”的原则,经过初选、复选、审核、调整、审批等多道程序,按照经济影响力、社会关注度、新闻典型性等条件,并考虑综合平衡性,最终确定了中国民营经济重大事件40个、风云人物40人、青商领袖40人。9月17日开始,本报每周一三五第四版将采用专版方式,集中刊发这一组重大主题报道。同时,本报中华工商网(www.cbt.com.cn)、官方微信(全联通、朝闻必读90秒天下事)将提前预告,同步推出,并开通网络评论。120多篇主题报道,最终将结集出版。全方位全媒体立体式报道,将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
    10月28日,本报在京举行的“致敬改革开放讴歌风云人物--中国民营经济40年高峰论坛”将把纪念活动推向高潮。届时,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等部委领导、全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部分地方工商联和商会代表、知名经济学家、40位风云人物和40位青商领袖、中央财经媒体负责人、中华工商时报理事会顾问和理事等各界人士将齐聚北京。全国工商联领导将亲临致辞,知名经济学家和企业家代表将发表主题演讲,本报专门为此次高峰论坛制作的以40个重大事件为主线的视频短片将滚动播出,全面展现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伟大历程和巨大成就,以及功勋民营企业和杰出民营企业家的重要贡献和风采。会上,中国民营经济40位风云人物、40位青商领袖将获颁荣誉奖杯。“40位青商领袖”作为创会理事,将共同发起成立“中国未来工商领袖论坛”。
    声势浩大、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得到了全国工商联的大力支持和各地民营企业家的热烈响应,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