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9-12
2018-09-12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TalkingData数据智能峰会举办

作者: 【记者刘婷婷11日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81
    以“突破”为主题的T112018暨TalkingData数据智能峰会今日在京举办。大会设置数据智能峰会,以及“数创未来”智慧城市峰会、“智变金融”新金融峰会、“数聚零售”新零售峰会以及智胜营销暨Best Audience Buying颁奖盛典,吸引数千名相关行业从业者到场参会,探讨以数据驱动突破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
    “如果说人类进步在于突破创新,那么推动下一次突破创新的力量将来自于数据。”在题为“认知·未来”开场演讲中,红杉中国专家合伙人车品觉认为,作为新时代的认知方式,大数据将重塑人类未来。而面对全球数据量的几何增长,数据智能时代也将成为人工智能的后时代。
    会上,TalkingDat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崔晓波公开了以“数据智能服务平台”为核心的整体平台全景图,同时发布了合作伙伴共创计划——“百灵计划”,宣布将投入价值1亿元的资源,为100家合作伙伴提供100天的免费开放数据、开放算力以及服务与培训,加速赋能合作伙伴发展。此外,TalkingData还在大会上正式宣布与三大运营商建立深度合作,以“连接”实现数据价值的飞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