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9-10
2018-09-10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敦煌市工商联与多市缔结友好商会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28
    【本报敦煌讯】日前,黑龙江省兰西县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宋瑞一行来敦考察交流,双方就商会组织建设、会员发展、会员管理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与敦煌市工商联缔结为友好商会,为两地企业家经贸往来搭建发展平台。
    近年来,敦煌市工商联本着“服务经济、长期协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发挥联系非公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以“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积极为敦煌市招商引资和非公经济发展牵线搭桥。目前,敦煌市工商联已与山东省秦皇岛市工商联、贵州省荔波县工商联、广州市黄埔区工商联、黑龙江省兰西县工商联缔结友好商会,还与四川泸州、广东佛山、内蒙古额济纳旗等工商联建立友好关系,直属商会敦煌市浙江商会与延安市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缔结友好商会。通过缔结友好商会、建立友好往来关系这一平台,敦煌市工商联以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为目标,努力为双方会员搭建交流平台,积极为双方会员之间的经济合作创造条件,为促进两地间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魏彩玲)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