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9-03
2018-09-03 第03版:三版 【字体】大 |默认 |

时报点评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36
    1.寻找各国利益的最大公约数,是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动能所在。但由于各国国情千差万别,最大公约数因时间和空间等诸多因素的变化而变化,需要我们敏锐捕捉和及时调整。
    2.“一带一路”倡议是一个构思宏伟的“大写意”,意味着无论在具体的内涵或者总体的外延方面,都存在着需要在实践中不断探索、不断实验、不断创新的过程。
    3.安检原本不该因为欢送或者欢迎明星而对非乘机人员“网开一面”,之所以现实中能大行其道,甚至还有人将信息当作商品贩卖,说明安检机构监守失职。
    4.将不返贫作为脱贫摘帽的前提,对扶贫事业提出了实打实的要求,杜绝了扶贫中的弄虚作假行为,可作为长效机制。
    5.高考实际上是一种社会教育资源分配制度,虽然其本身也存在验证人才手段未必全面和不尽科学的弊端,但毕竟是一个对大家还算公平的制度,因此任何改动都要经过严格的程序。
    6.滴滴全国下线了,其他网约车平台是否就不存在类似问题?不能等出了人命案件以后再去整治。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