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8-13
2018-08-13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南阳市工商联举办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24
    日前,南阳市工商联“法律服务进蹦K”活动在卧龙路蹦K讲堂成功举行。南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剑理出席活动,市工商联法律委员会委员、法律服务中心副主任赵青东律师应邀为蹦K中层以上员工50余人做了题为《工作与生活——你所应知道的那些法律》专题法律讲座。
    赵青东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验,针对公司在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和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法律问题进行了分析、讲解,普及了基本法律常识,有效增强了管理层的法律意识和应对处理店内突发事件的能力。
    南阳市工商联“法律服务进蹦K”活动是市工商联法律服务进商会进企业进基层活动系列公益讲座之一,旨在解决公司在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提高公司全体人员的法律意识和运用法律工具解决法律问题的能力。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