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8-13
2018-08-13 第05版:五版 【字体】大 |默认 |

提质增效 江苏省工商联召开精准扶贫交流研讨会

作者: 【记者庄道秋实习生朱晓芹连云港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29
    日前,江苏省工商联精准扶贫交流研讨暨台账管理培训工作会议在连云港召开。
    会上,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周洁表示,江苏省各级工商联为精准扶贫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成为精准扶贫道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次会议旨在加强江苏省各级工商联和直属商会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交流互动,进一步规范台账管理工作,推动全省“百企帮百村”扶贫活动和东西产对口扶贫提质增效。
    会议期间,进行了台账管理培训。围绕精准扶贫无锡、徐州、苏州等地工商联和省直属商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数据显示,截至7月底,江苏进入全国“万企帮万村”台账管理系统的民营企业家已有505家,落实帮扶项目760个,投资总金额20.72亿,帮扶经济薄弱村631个,帮扶低收入人口8.56万人。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