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8-09
2018-08-09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张家口市扎实推进深度扶贫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11
    【本报张家口讯】为进一步推进“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向纵深开展,日前,河北省张家口市工商联组织帮扶康保县四个深度贫困村的执委企业和直属商会赴康保县开展精准对接工作交流推进会。张家口市工商联调研员陈永峰出席并讲话,康保县工商联主席刘永胜应邀参加,帮扶企业和商会负责人、省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落实张家口市工商联关于开展市级工商联执常委企业结对帮持深度贫困村工作的要求,扎实推进执常委企业结对帮扶工作深入开展。会上,四个贫困村代表详细介绍了村情村貌、致贫原因及脱贫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之前参与帮扶的企业和商会介绍了帮扶进展情况;新增帮扶企业和商会在前期对接并进行深入思考的基础上介绍了各自的帮扶想法和帮扶计划。
    会后,参与帮扶的企业和商会马不停蹄赶往贫困村,与驻村工作组、村委会共商方案、共谋思路、共出点子。三方联动,各尽其责,确保贫困村早日实现脱贫。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