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8-06
2018-08-06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企业家热议重庆民营经济发展大会

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651
   涂建华(重庆市工商联主席、隆鑫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
    重庆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是在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既是一个规格高、反响好的大会,又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市委、市政府所作的决策部署,上符中央精神、下合重庆实际、顺应群众期盼。特别是陈敏尔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深刻、指导性强,对全市民营经济发展进行把脉问诊、定向导航、科学部署,给全市民营经济吃下了“定心丸”,打入了“强心针”,全市民营企业家们振奋鼓舞,重拾信心,磨拳擦掌,干劲十足;出台的2个意见,内容丰富、含金量高、干货颇多,各相关部门也表态真抓实干,不打折扣,让惠企政策落实、落地、落细,切实增强民营企业的获得感。民营经济的又一个春天到来了!
    隆鑫控股将按照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指明的方向,从三个方面着力实现新发展:一是旗下隆鑫通用将继续深化与德国宝马、清华大学等合作,以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高端制造、打造智能化生产线,在无人直升机、通用航空动力和新能源机车等领域实现更大的突破。二是隆鑫文旅将融入重庆绿色经济发展,在东温泉和金佛山北坡两个项目的基础上,主动参与生态旅游、生态康养等绿色经济,不断为重庆乡村振兴战略和全域旅游作出积极贡献。三是渝商投资集团将投身发展循环经济,深耕环保和再生资源利用,充分依托长江黄金水道优势,发展绿色循环产业,为传统民营制造业企业转型发展探索出一条路径,用实际行动把陈敏尔书记在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