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8-03
2018-08-03 第07版:七版 【字体】大 |默认 |

华夏基金第9次荣膺最受认可ETF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606
    【本报北京讯】近日,在全球ETF行业权威网站举办的第十四届“年度ETF全球大奖”评选中,华夏基金凭借在指数创新与推动ETF产品发展方面的良好表现,荣获亚太区“2017年度最受认可ETF品牌(Most Recognized ETF Brand)”奖项。这已经是华夏基金连续第9次获此殊荣。
    网站总部位于美国,每年举办“年度ETF全球大奖”评选。该评选所有奖项由全球各地的专家和业内人士独立投票产生,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在推动ETF产品发展和创新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在全球资产管理行业具有较高的影响力,至今已连续举行14届。2005年首届“年度ETF全球大奖”评选时,华夏基金就凭借在2004年年底推出中国境内首只ETF——华夏上证50ETF而获得这一全球ETF评选赛事的关注。当年华夏上证50ETF就荣获“亚太地区最佳产品创新奖”,至此华夏基金每年都在该评选赛事上有所斩获累计捧回17项荣誉,其中自2010年以来已经连续9次荣获“最受认可ETF品牌”奖。除了公司整体指数投资实力获得赞许,华夏基金旗下多只ETF也获得认可。譬如华夏上证50ETF凭借上市稳健运营和优秀业绩表现,连续多次获得该评选赛事的“亚太地区最被认可的ETF品牌”“亚太地区最具流动性奖”和“亚太地区资产增长最多奖”等荣誉。华夏中小板ETF和华夏恒生小型股指数ETF分别荣获2006年度和2015年度“亚太地区最佳创新ETF奖”。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