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8-03
2018-08-03 第05版:五版 【字体】大 |默认 |

正式亮相

作者: 【记者姜虹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671
    日前,领先的数字阅读品牌掌阅在北京召开了“阅读是成长最好的礼物”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国内首款专注于青少年阅读的内容产品“掌阅课外书”,旨在解决老师、家长和孩子们关于阅读的困扰,提升青少年阅读量和阅读能力,培养阅读习惯和兴趣爱好。
    原中国教育报刊社副社长张新洲,人民文学出版社副社长王秋玲,二十一世纪出版社总经理吴镝,以及数十家出版社高层、众多教育名家来到现场,共同见证国内首款青少年课外阅读产品的诞生。掌阅科技董事长成湘均在会上表示,掌阅课外书的目标是10年后让青少年的阅读量成为现在的5倍。
    据了解,掌阅课外书是一款专为青少年课外阅读研发的内容产品,精选来自全球36个国家的20000多本优质图书,让青少年轻松拥有全世界的课外书,从小体会到阅读的乐趣。成湘均表示,希望国内孩子从小就可以在阅读量和阅读内容的广度、深度上与国外的孩子相当,为此掌阅课外书汇聚了全球适合青少年的优秀读物。
    掌阅组建了掌阅课外书部门,团队参考研究了大量产品原型,APP迭代了几十个版本,经过努力攻坚克难,终于开发出了掌阅课外书的APP和电子书阅读器。同时,掌阅的内容和版权部门全力以赴,足迹遍布了全球67个城市,100多所学校,在与大量老师和孩子沟通后,确定了掌阅课外书的优选内容。
    据了解,掌阅课外书电子书阅读器为iReader Ocean定制版,采用6.8英寸E-ink电子墨水屏,8GB大存储空间,可以存储数千本电子书,1500mAh电池,可以续航数周时间。其屏幕较市场上的阅读器更大,展示的电子书文字阅读起来更为舒适。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