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7-23
2018-07-23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小米人工智能总部落户武汉

作者: 【记者吴浩通讯员周英武汉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51
    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日前在武汉宣布,小米人工智能总部将落户武汉光谷,成为小米“第二总部”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去年6月29日小米武汉总部正式揭牌以来,已有多家“雷军系”公司在光谷注册落地,涵盖云技术、投融资、游戏、办公等多个领域。
    小米人工智能业务负责人崔宝秋介绍,人工智能是小米的核心业务之一,已经有较为广泛的布局,未来将有极大的发展前景。当前小米人工智能业务团队共有千余人,总部落户武汉后,还将继续扩充高端人才队伍。通过与武汉大学共建人工智能实验室,实现产学研一体化,不仅提升小米人工智能研发水平,同时提高武汉大学人工智能相关专业在全国的位次。
    据介绍,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的小米武汉总部大楼正在积极筹建中,计划2020年前后投入使用,为小米实现“第二总部”十年万人计划夯实基础。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