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7-20
2018-07-20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上汽大众产销联动实现规模增长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519
    【本报北京讯】2018年刚过半,上汽大众又刷新多项行业纪录。7月初,上汽大众以102万辆的成绩摘得乘用车市场半程销量冠军,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半年销量破百万的乘用车企业。如今企业又在产能上实现新突破,7月18日随着一辆热力橙色全新途安L拓界版驶下生产线,上汽大众迎来第1900万辆汽车下线,成为国内首家累计产量突破1900万辆的乘用车企业。
    从半年销量破百万,到历时5个多月完成又一个累计产量百万辆的跨越,在“共创2025”战略引领下,上汽大众在产能布局、产品开发、市场营销等各环节稳步推进,实现了产销联动的良性发展。2017年,宁波工厂二期建成投产,通过对原厂进行镜像复制的模式,实现产能翻番;今年5月,安亭汽车二厂改造项目全面完工,全新的汽车二厂采用多项全球首次使用的新技术和新设备,进一步提升产能规模,为未来更高的市场销售需求提供保障。
    产能不断提升的同时,上汽大众建立了涵盖研发、生产、销售全过程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每个工厂、每条生产线上的产品都具有始终如一的可靠品质。此外,包括在线测量系统、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等数字化科技广泛运用于生产,大幅提升生产效率,上汽大众的劳动生产率长期位居大众汽车集团第一。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