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7-20
2018-07-20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消解力量·新媒体商业联盟济南启动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54
    【本报北京讯】日前,由黑鱼传媒主办的“2018消解力量·新媒体商业联盟年度盛典启动仪式暨媒体发布会”在济南举行。据介绍,将于8月18日在济南举办的媒体商业联盟年度盛典不仅有行业大咖巅峰发展论坛,还有几十家精英团队红毯秀及颁奖典礼,更有明星现场助阵。
    现场,黑鱼传媒首席新闻发言官张圆易对黑鱼传媒消解联盟及年度盛典进行了细致的解说。张圆易表示,消解联盟的成立,旨为消解新媒体商业运营难点,为新媒体商业提供权威的、全方位的互动解决方案,为中国新媒体商业、新零售经济从业者、品牌商、企业提供一个专业化、全方位的商业平台。
    随后,山东大学中国新媒体产业研究中心客座教授、消解联盟首席讲师——程功与海尔家居山东经销商李子固、国民母婴品牌田字格创始人夏天、旗帜奶粉经销商张经伟、贝塔斯瑞山东代表宋庆福等入驻商家代表进行了微型座谈会,程功深入浅出地与商家深入交流探讨了“相对周期较长的产业,如何在新媒体背景下有效的实现从曝光到转化的鸿沟”、“区块链如何在新媒体行业中发挥”等行业敏锐问题。(席昱梅)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