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7-17
2018-07-17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北京汽车亚太地区草原挑战赛落幕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66
    【本报北京讯】为期两天的“北京汽车·第三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日前在乌兰察布辉腾锡勒草原落下帷幕。本届比赛选用国家体育总局勘定的专业赛道,特邀刘英、李战哲两位大满贯六星跑者担任领跑员。挑战赛竞技组、体验组选手们出色地完成了50公里的草原越野任务,最终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夺得团队竞技奖冠军。景区还开辟了越野体验跑道,供亲子组进行5公里欢乐亲子跑。
    大赛全程得到专业户外救援队及当地公安、武警官兵的保驾护航,体现了乌兰察布风采,同时北京汽车还派出兼具领先越野性能、驾乘舒适感及智能科技的“全地形探享家”北京(BJ)40Plus,不仅适合举家越野,更为比赛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本着“理想、实践、责任”的理念,大赛将部分募集资金资助爱心包裹给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地方小学生,为教育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艾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