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7-13
2018-07-13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道达尔与中国交建签署互为优先供应商协议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08
    法国能源巨头道达尔公司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交建”)日前在巴黎签署双方互为优先供应商的合作协议,共同拓展双方在基建领域的全球合作关系。
    根据该协议,道达尔将为中国交建的全球项目提供存储设施、产品、技术支持以及定制化能源解决方案,助力中国交建降低成本。中国交建则提供从设计到施工的广泛专业服务,涵盖土木工程、陆上及海上作业和管道施工及疏浚等。
    道达尔在公报中表示,这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给双方在非洲带来更广泛的机会。中国交建副总裁孙子宇认为,中国交建希望联手像道达尔这样的发达国家龙头企业共同开发第三国市场,形成互利共赢模式,从而辐射和影响更多的发达国家企业和中国企业。(徐甜)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