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6-15
2018-06-15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一行两会齐聚陆家嘴共话金融改革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85
    第十届陆家嘴论坛(2018)14日开幕。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郭树清,中国人民银行原行长周小川等将出席并发表演讲。
    本次论坛由上海市政府和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共同主办。论坛主题为“迈入新时代的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开幕式暨全体大会一的主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与中国金融发展。
    十年,对于陆家嘴论坛来说,它见证了中国经济从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和勇往直前,也记录了众多在中国经济金融史上具有历史意义的事件和观点。
    当下中国正在经历金融深化的进程,未来金融改革的关键任务有哪些?金融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并促进创新增长?如何有效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针对这些问题,金融监管高层、中外金融业人士将会集思广益,进行深入探讨。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