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28
2018-05-28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杰华生物公司发布乙肝新药

作者: 【记者孙永剑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47
    一家中国本土生物制药公司,以其全球首创的生物新药“乐复能”冲击国际乙肝药物市场,为广大乙肝患者带来新的希望。
    日前,由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杰华生物技术(青岛)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新药创制专项交流会上,杰华生物技术(青岛)有限公司的新药“乐复能”正式发布。
    在杰华公司董事长刘龙斌看来,这个资本市场开放的时间点正好同杰华生物完成第一个生物新药研制周期、同“乐复能”18年研发的句号完美交叉。至今,“乐复能”已获得100多个专利授权,为杰华生物下一阶段快速发展壮大铺好了跑道。作为生物新药创新的先驱,杰华生物在中国从仿制药大国向创新药大国转型的历史时刻,占据了领跑群雄的第一梯队位置。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副院长成军表示,乐复能上市后,希望真实实验研究尽快大规模有效率地开展,拿到足够的临床数据,从而说服人社系统关于药品的目录,希望临床专家拿出更多的数据来说服相关部门,使其尽快进入医保目录。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