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25
2018-05-25 第04版:四版 【字体】大 |默认 |

深圳机场前4个月旅客量增长10%

作者: 【通讯员叶丹江南记者胡嘉莉深圳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88
    记者从深圳机场获悉,今年1-4月,深圳机场累计运送旅客1632.04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7.33万吨,同比分别增长10.5%和6.1%,各项业务发展势头良好。
    今年以来,深圳机场陆续新开了至西哈努克、布鲁塞尔、马德里等多个城市的国际航线,直接带动了机场国际客流保持快速增长。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四个月,深圳机场国际及地区旅客吞吐量达到144.79万人次,同比增长26.4%;其中纯国际旅客量达124.32万人次,同比增长32.4%。
    此外,新开国际航线的腹舱货量也带动了机场货邮总量提升。1-4月,深圳机场货邮吞吐量达37.33万吨,同比增长6.1%;其中国际(不含地区)货量达9.09万吨,在总货量中的占比达24.3%。同时,深圳机场服务质量也持续提升。在今年第四届民航服务峰会上,深圳机场荣获“CAPSE2017最佳机场”称号,连续两年获得该殊荣。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