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25
2018-05-25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上海自贸区条例修订工作启动

作者: 【记者杨联民李刚24日上海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43
    今天,上海市浦东新区举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新闻通气会。会议透露,2018年是浦东新区基本建成法治政府的关键之年。去年以来,浦东新区以法治建设责任制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关于深入推进依法治区加快建设法治浦东的实施意见》、区人大《关于进一步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的决定》和区政府《浦东新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方案(2017-2020年)》,积极推进新区法治政府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其中,加强自贸区法制保障,推进重大改革成果制度化,格外引人关注。
    2018年5月18日,上海市召开自贸区条例修订工作启动会议,同时成立由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周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贵玉任双组长的自贸区条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浦东新区政府(自贸区管委会),正式启动自贸区条例修订工作。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